close

溫室慶東店離成大很近呢
來過兩次~
 
 
第一次是早午餐~
早晟的陽光讓溫室更有朝氣呢

 
早午餐套餐的濃湯
是學長點的所以沒喝到
不過是可以續的唷!

 
我選的是熱牛奶
其實我是不敢喝熱牛奶的
不過店員很親切的一直向我推薦
所以就點點看囉~
還可以~不過還是有點我怕的那個味道X0

 
早午餐的優格沙拉
優格醬還不錯
酸酸甜甜的
不過有橘子好特別XD

 
可頌三明治
學長說還不錯
不過吃像會很差就是了XD

 
德國香腸
香腸Q有彈性很好吃呢
配上酸菜很好吃!

 
燒肉
燒肉很入味很好吃
配著麵包很搭呢!

 
附餐飲料
忘了叫甚麼了XD

 
附餐飲料
抹茶拿鐵吧
上面有一球冰淇淋感覺就很高級呢!
不會太甜~還不錯唷~

 
第二次是晚餐時間
晚餐時間的濃湯和早餐一樣
也是可以續的唷
味道算一般
沒有太特別的地方

 
附餐麵包
麵包本身是很普通的
不過沾著湯熱熱吃 一下子就吃完了呢!

 
晚餐的沙拉也和早午餐一樣

 
橙醬雞肉
酸酸甜甜的橙醬配上烤得入味的雞肉
很搭呢!
而且雞肉也挺嫩的
好吃唷~

 
焗烤千層麵
表面烤的顏色剛剛好
不過千層麵吃起來有些無味
沒想想中的好吃

 
附餐的茶

 
附餐的餅乾
有點太甜了
沒有我喜歡奶香Q_Q
很脆 但是有點太脆了
有點失望

 
附餐蛋糕
蛋糕是可以自己到櫥窗選擇
還會給你棉花糖唷
不過這個蛋糕個人覺得是最大的敗筆
就是死甜
真的好不喜歡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5號
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06-274-0217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